发发乐

嗯……

最近有太太们写的赵云澜出轨 变心之类的文章
每看到这类的文就想起原著中老赵对他爹还是他妈说过 “没有一个人如果你对不起他就觉得自己真不是个东西”(这个意思的)
由此的一个脑洞 :原著或幸福的澜巍穿过来遇到糟心的赵云澜和沈教授 看到他们这样子 然后老赵说教之类的 或 变心的赵云澜和老赵说你喜欢沈教授只是同情啥的 然后被老赵一顿怼 或 老赵觉得赵云澜和沈教授还是不在一起比较好之类的 然后赵云澜诧异 老赵说:当然我希望任何世界的小巍都是属于我的 但那个我真不是东西 还希望沈巍能放手这类的(别狗血)把赵云澜说的目瞪狗呆…
然后两人和平分手…(嗯)好吧这个结局也HE不了了
我只是想虐赵云澜而已 随便希望沈教授能更保重自己…
还有细节要进行勾画 嗯 就这样的吧
感谢努力产粮给我灵感的太太们 大家的梗都非常好吃
希望澜巍永远不凉 永远火热(?!)

评论(2)

热度(6)